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饥饿游戏》导演之子连杀6人伤14人

人民网老任 2015-02-21 08:2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21日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警方公布了2014年5月23日美国加州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连环杀人事件的进一步信息,透露凶手罗杰(Elliot Rodger)在作案前曾通过互联网搜索如何安静地致人于死地的方法。

圣巴巴拉警方针对2014年5月23日爆发的这一连环杀人案件,公布了64页的调查报告。其中展现了这位好莱坞导演的儿子是怎样在他居住的公寓里杀死了他的两名室友和他们的一位朋友。后来又是怎样在公寓外面射杀了两名女性和第六名受害者。另外,总共有14人在此次袭击事件中受伤。法新社援引调查报告报道称,凶手花费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策划此次连环杀人袭击,但警方基本没有可能防止这一悲剧发生。

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罗杰用两把固定刀片的长刀,包括一把近9英寸的狩猎刀杀死了两名华裔室友James Hong和Weihan David Wang。两人都是20岁。另外,当时前来拜访的另外一名华裔学生George Chen也未能幸免于难。警方公布的报告称,Chen被刺94次。罗杰是随机被分配和James Hong以及David Wang同住一间公寓的。据称,罗杰曾在互联网上寻找"安静用刀杀人"的办法,后来伏击在公寓并刺死室友。

22岁罗杰的父亲彼得·罗杰(Peter Rodger)是好莱坞大戏"饥饿游戏"第二单元的助理导演。报道称,警方曾收到罗杰母亲的提醒,于案发前的4月30日派警员拜访过罗杰。但当时警方表示:"在与嫌疑人接触的过程中,没有理由认为他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而只有在这样的风险因素存在时,才能在当事人非自愿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精神健康的治疗,或依法搜查其住所。"(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好莱坞 连杀 公寓 David Rodger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