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索马里一酒店遭恐袭20余人丧生 联合国强烈谴责

新华网倪红梅 裴蕾 2015-02-21 08:2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2月20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安理会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酒店遭恐怖袭击事件。

安理会当天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在摩加迪沙中央酒店发动袭击,造成众多无辜人员死伤。安理会强调,必须将这一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并呼吁各国与索马里当局积极合作。

潘基文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他当天与索马里总统马哈茂德通电话,对索马里政府及遇害者家人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潘基文重申,联合国将继续坚定支持索马里人民和政府重建国家和平与繁荣。

摩加迪沙中央酒店20日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包括两名国会议员在内的20余人丧生,另有数名索马里政府高官受伤。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