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美暴风雪致超低温出现 半小时内能把人冻伤(图)

中新网 2015-02-17 13: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美暴风雪致超低温出现 半小时内能把人冻伤(图)

美国波士顿遭遇大雪,市民出行受阻。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美洲东海岸近日再遭暴风雪袭击,加拿大多伦多15日气温低至摄氏零下26度,体感温度只有零下41度,美国波士顿的体感温度也只有约零下18度。

  报道称,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沙利文表示,受强风影响,美国东部当前的气温比往年正常平均值低了摄氏14至17度,整个地区笼罩在冷气团中,预计近日还将有另一股风暴来袭。

  但同时,美国气象局也发布了好消息,在22日左右,天气会好转,出现晴朗天气,虽然温度依然会很低,但不会有大风。

  报道还称,医生对于抵御低温给人们提了些建议,“任何暴露在外部的皮肤都有可能在半小时内被冻伤”,需要人们及时防范。除了要多层穿衣,还要多喝热饮,但咖啡和酒精将令身体更快的失去热量,同时,一定要戴帽子。低温冻伤症状还包括颤抖和疲劳,意识混乱,双手颤抖,记忆损伤和干渴。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