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汉语教学协会成立促进欧洲汉语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明日报日内瓦2月16日电(记者何农)欧洲汉语教学协会日前在法国巴黎正式成立,并召开了欧洲汉语教学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来自法国、德国、英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匈牙利、芬兰等国的汉语教学界代表们共同商讨欧洲汉语教师培训等国际项目。法国教育部汉语总督学、巴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白乐桑当选欧洲汉语教学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主席。

  欧洲汉语教学协会是以促进和提高欧洲汉语语言文化教学和交流为目的,为欧洲各国相关的汉语语言文化教学协会和个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其宗旨是推动欧洲的汉语语言教学与文化教学研究。

  原标题:欧洲汉语教学协会成立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