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向西方宣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经济学家》周刊2月14日一期封面

  让我们从普京的角度来看世界吧,显然他是赢家。尽管他的敌人使出各种诡计,但他依然是克里姆林宫无可争议的主宰者。他掐住了乌克兰的咽喉。这场冲突正好也显示了谁才是俄罗斯后院的老大。最重要的好处是它在普京的对手中间播下了争吵的种子:在欧洲人之间,在欧洲与美国之间。

  他的首要目标就是离间和瓦解北约,破坏北约的集体防卫体制,抵挡北约的进军甚至夺回失去的领地。无论如何,他所坚持的争斗现在已无法回避。可怜的乌克兰既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西方领导人需要展现出比现在大得多的决心。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