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人民网2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昨天晚上,外交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北京艺术8”联合举办2015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各界来宾欢聚一堂,辞马岁迎羊年。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出席。

  刘建超表示,今日我们所在之处,是建于上世纪20年代的中法大学旧址,是东西方文化交汇的地方,它见证了近百年来中国社会发展变迁的历史以及中国与外部世界的变化。当年就读于此的学子们立志探索中华民族振兴的道路。现在我们找到了这条路,就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走改革开放之路、和平发展之路。

  刘建超指出,多年来,各国记者亲历了中国的发展进程,记录了中国前行的点点滴滴,增进了世界与中国的沟通,感谢记者所作的努力和付出的辛苦。如果记者朋友们更多了解中国,世界也会更多了解中国。新的一年里,外交部、北京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继续努力为外国记者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相信只要我们以诚相待、共同努力,一定会让世界更好地了解蓬勃发展的中国,也会让中国更好地了解多元多彩的世界。

  外国驻华记者、驻华外交官、国务院及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主要媒体负责人等近500人应邀出席招待会。截至2015年1月,共有来自50个国家320家外国新闻机构近700名记者在华常驻。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