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塔尼亚胡美国会演讲被指将损害伊朗核谈进程

环球网王一 2015-01-29 11: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月29日报道,美民主党议员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计划于3月在美国国会发表的演讲将对奥巴马政府努力推进的伊朗核谈进程造成损害。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希(Nancy Pelosi)称:“这样的演讲将对用外交途径(解决伊核问题)释放错误的信号。”

  报道还称,但是佩洛希并未表示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应取消对内塔尼亚胡的邀请。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21日宣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受邀将在美国国会就伊朗核问题发表演讲。白宫对这一消息冷言回应,称国会此举没有事先知会总统奥巴马,“违背外交礼节”。

  尽管以色列与美国是亲密盟友,但内塔尼亚胡与奥巴马的关系并不热络。内塔尼亚胡多次批评奥巴马政府在伊朗核问题上让步太多。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多数主张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而部分民主党议员也指责奥巴马对伊朗让步太多,对以色列支持不够。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