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企去年对华投资创8年来新高 归功于中韩自贸协定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1-26 14: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1月26日消息,韩国贸易协会北京分会25日表示,2014年韩国企业对华实际投资额达39.7亿美元,同比增长29.7%,创下近8年来的最高值。截至2014年末,韩企对华投资累计达598.2亿美元。

  韩国贸易协会分析认为,中韩两国去年完成自由贸易协定(FTA)实质性谈判,因此韩国企业对中国内需市场的关注度逐渐上升。

  韩国贸协北京分会方面表示,韩国对华投资自2004年以来呈现减少趋势,但2011年是转折点,韩企对华投资逐渐增加。建议韩企进入中国服务业和具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市场发展,预计有关企业在中韩FTA生效后能在市场上占据优势。(记者 李小飞)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