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朗德发贺电祝贺希腊左翼联盟大选获胜

环球网综合王婷婷 2015-01-26 14: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6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在当地时间1月25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奥朗德发贺电祝贺希腊齐普拉斯领导的左翼联盟在提前立法选举中取得胜利。

  报道称,奥朗德在贺电中表示,两国友谊将法国与希腊联系在一起。在两国共同拥有的欧洲核心价值观“团结、责任和进取精神”的引导下,法国希望与在齐普拉斯领导下的希腊就欧元区的发展与稳定继续开展密切合作。(实习编译:王婷婷 审稿:王莉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