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抗埃博拉疫苗将于2016年前大规模应用

环球网综合吴静静 2015-01-26 13: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6日报道,俄卫生部卫生防疫署署长马琳娜 舍维列娃25日表示,俄罗斯抗埃博拉疫苗将于2016年前投入广泛应用。

  马琳娜 舍维列娃表示:“2015年底我们将知道我们疫苗的最终试验结果。然后还必须获得所有有关对人使用的许可文件,并先在俄罗斯注册。这还需要一些时间,因此我们希望疫苗可以在2016年初投入大规模使用。”

  舍维列娃明确表示,现在正在进行临床前试验,以确定疫苗的无害性和耐受性,获得免疫参数并确定疫苗的最优剂量。

  埃博拉疫情为史上最严重的疫情大爆发。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自去年3月西非首次爆发埃博拉疫情以来,已造成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西非三国约2.12万人感染。 (实习编辑:吴静静 审稿:谭利娅)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