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乞丐住福利房谎称无家可归 杀害妻子罪行累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英国一名街头乞丐声称自己无家可归,且没有福利可领,以此博取了路人同情。然而事实却截然相反。更加骇人听闻的是,他曾杀害自己的妻子,并强奸过两名女子,劣迹斑斑。

  现年53岁的斯图尔特·德金住在伦敦北部圣约翰伍德的一处福利房里,一周可领取70英镑(约合人民币656元)的福利补贴。自2008年臀部骨折后,7年来他共领取了25480英镑(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福利补贴。

  近日有人发现德金在伦敦帕丁顿车站附近的乐购超市外缠着路人行乞。德金25日告诉英国《太阳报》,女友离开后,他就无家可归了。“我有时睡在沙发上,但是我需要钱去买食物,我没有拿到任何福利补贴,”他说。

  不过在回到公寓后,德金承认自己有个容身之所,但他又抱怨道:“这里状况非常糟糕,两年前被水淹过,市政服务机构却没有再进行装修。”事实上,他所住的这间一居室公寓如果出租的话,每个月租金可高达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就在他所居住的这个区域,大约有4400户家庭还在等待分配社会住房。

  德金是在2007年从监狱获释后分到这套免费公寓的。此前,他先后杀害了自己的瑞典籍妻子,入室强奸了一名女子,强奸并试图杀害另一名去意大利旅游的德国女子。在2012年,他又因和不明真相的女性们发生关系被告上法庭,获刑24周。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