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国王逝世 英国女王成在世最年长君主

新华网徐超 2015-01-25 07:5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90岁的沙特国王阿卜杜拉23日凌晨逝世,现年88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成为世界上在世的最年长君主。伊丽莎白二世1926年4月21日出生,25岁时登基,次年加冕。迄今,英国女王已经出任英国国家元首63年。2012年6月,英国还举行了庆祝登基女王60周年的“钻石庆典”。不过,虽然接过“最年长”头衔,伊丽莎白二世还不是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在世君主。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1946年6月9日即位,在位68年,高于居第二位的伊丽莎白二世5年。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