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热点推荐

韩国现“手术室自拍门” 医生在手术台前庆生

韩国现“手术室自拍门” 医生在手术台前庆生

  韩国现“手术室自拍门”,医生护士在手术台前庆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29日报道,首尔市江南区一家著名整形外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病人的手术台前吹蜡烛庆祝生日的照片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很大争议。

28日,首尔江南地区某整形外科护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SNS)上传的照片被韩国某网络社交平台曝出,照片中可以看到,该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在手术室端着生日蛋糕吹蜡烛庆生,在手术室内吃东西、拿手术材料开玩笑自拍等场面也悉数曝光。而此时,被全身麻醉的患者就躺在旁边的手术台上。

这些照片曝光后,上传照片的护士已将照片从SNS上删除,但照片已被网友疯狂转发。很多网友质疑:手术室需要保持无菌状态,医护人员是否可以像在普通病房一样进行上述活动?有网友愤怒表示:“把病人晾在一边,医护人员实在缺乏医德”,“将患者单纯看成摇钱树”。

最近,韩国整容手术事故频发,引发了人们对整容手术安全性的忧虑。本月19日,韩国一位21岁的女大学生在接受4个小时的下颌整形手术后死亡,此类事件已非首例。(海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自拍 医生护士 手术室自拍门 韩国 截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祈祷 扭转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