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失联客机信息盘点:机载162人 遇不良天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亚航客机遭遇雷暴天气 或为失联成因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28日,亚洲航空QZ8501从印度尼西亚泗水(Surabaya)起飞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时失联,目前所得知的重要信息如下。

  失联客机信息

  亚洲航空QZ8501航班

  从印尼泗水朱安达国际机场(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当地时间早上5时35分(新加坡时间早上6时35分)起飞,原定约早上8时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失踪地点

  最后通报时间:当地时间早上7时24分(新加坡时间早上8时24分)

  飞机最后的通报位置是在爪哇海上空,在加里曼丹岛和勿里洞岛之间

  机上人员信息

  共162人,其中有155名乘客

  乘客当中有138个成人、16个孩子、一位婴儿

  机组人员7名,当中有两名飞行员,4名舱务人员,一名工程师

  乘客与机组人员国籍:印尼(156人)、韩国(3名)、马来西亚(1名)、法国(1名)、新加坡(1名)

  可能原因

  印尼民航官员称,亚航QZ8501客机失联前高度3.2万英尺,飞行员发出请求要求向左偏航,以及提升到3.8万英尺躲避云层,随即与控制塔失联。

  另外,气象图显示,当时附近空域可能有雷暴。

  如何与当局取得联系?

  亚航:+622129850801

  在新加坡的亲友可以到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T2)抵境厅的亲属接待处查询详情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