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政府通过经济刺激方案 承诺恢复公共财务状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政府通过经济刺激方案 承诺恢复公共财务状况

日本经济出现衰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试图挽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内阁于当地时间27日通过高达3.5万亿日元(290亿美元)的刺激经济方案,承诺要恢复国家公共财务状况。

  日本经济本有小幅复苏,但自今年4月销售税上调后经济开始衰退,首相安倍晋三试图在其执政第二年内挽救经济。

  此次出台的刺激经济方案包括1.2万亿日元(99亿美元)用于支持消费者及企业,6000亿日元(50亿美元)用于地区经济复苏。

  与此同时,日本政府还将继续扩大公共支出,提振经济增长。

  日本政府公布的刺激经济方案计划摘要称,“强劲的经济是日本国家强大的泉源。”计划摘要承诺恢复地方经济的活力,让日本年轻人“能够实现梦想,实现未来希望。”

  但是计划摘要也表明,日本公共债务庞大,导致政府制定经济政策时能有的选项非常少。

  此外,虽然日本政府将继续扩大公共支出,但政府仍然承诺要在2020年达到预算平衡。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