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监控IS赴利比亚训练新兵 暂不进行打击

环球网综合章雯 2014-12-04 15: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4日报道,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大卫·罗德里格斯(David Rodriguez)陆军上将3日表示,“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近日在利比亚东部地区对数百名武装分子展开了训练,美军对这一事态正采取严密监控措施。

  罗德里格斯称,目前尚不明确这些受训人员与IS极端组织有多大关联,也不确定美军是否将对这一行动进行打击。在这个北非国家如此动荡不安的状况下,目前他并未命令美陆军或空军袭击该训练营。

  罗德里格斯在五角大楼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正严密监控该训练营,观察其朝何方向发展”,“目前,该营规模很小,且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只需要静观其发展势头就好”。罗德里格斯称受训人员似乎是利比亚民兵,尚不清楚训练结束后,他们是否会加入IS极端组织。

  “目前并未发现该训练营拥有大型指挥与训练系统,新兵人数大概在200人左右,但并不清楚确切数字”。(实习编译:章雯 审稿:聂鲁彬)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