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韩国政府下周确定埃博拉医疗队派遣日程

人民网-韩国频道黄海燕 2014-11-25 12:0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首尔11月25日电 (黄海燕)韩国政府官员25日表示,政府将于下周召开有关海外紧急救援工作的官民联合会议,最终确定向塞拉利昂派遣医疗队的日程,派遣时间可能在12月。

  韩联社报道称,由军方和民间人士组成的医疗队将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由英国运营的埃博拉诊疗中心(ETC)开展工作。医疗队人数将达10-20人,派遣时间为2-3个月。本月13日,韩国政府联合先遣队前往当地事先了解埃博拉疫情。韩国政府联合先遣队队长、外交部开发合作局审议官郑震圭当天曾表示,每一批次派遣的人数为10名左右。

  韩国政府将公布医疗队派遣计划时同时公布相关安全对策。为了保障医疗队顺利开展工作,政府将在派遣医疗队之前同英国方面签署关于韩方人员的工作内容及英国援助事项的谅解备忘录。

  由韩国外交部、国防部、保健福祉部、韩国国际合作团和专家等12名组成的政府联合先遣队本月13至21日在英国和塞拉利昂展开调查活动,了解当地疫情。先遣队的7名成员已于21日回国,其余5名将于当天下午回国。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