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华裔女兵赴阿富汗服役 母亲表面鼓励夜夜失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增拨2亿加元,在未来6年内支持现役军人、退休军人及他们家属,以应付心理健康的需要。有华裔女兵奉派到阿富汗坎大哈基地服役,慈母表示表面十分鼓励女儿,其实每晚失眠。

  加国防部和加军同时又表示,目前的每年的1670万拨作支持现役军人、退休军人及他们家属应付心理病需要的款项仍然照支,新的2亿加元是在这笔款项之上增拨的。

  加拿大联邦政府被职责并没为受伤士兵和那些受心理健康问题困扰的军人,提供足够的医疗和退休福利。加拿大联邦政府在增加拨款同时,宣布退伍军人事务部将于2015年秋季在哈里法斯市开发军人压力伤害诊治中心。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