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核问题谈判将延长7个月

京报网伊朗核问题谈判将延长7个月 2014-11-25 03: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务卿克里24日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设定期限到来之际宣布,谈判各方同意将谈判延长7个月,目标是在未来4个月内达成一项“政治协议”。

  克里在伊核问题本轮谈判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几天,我们取得了确实和实质性的进展,各方在谈判中提出了新的想法,但也有“显著的分歧点”。如果没有实质进展,六国不可能与伊朗永远谈下去,但现在不是离开谈判桌的时候。

  克里说,伊朗核问题复杂,有许多技术性的题,要达成一项好的可检验可核实的协议,需要时间。他强调,未来几个月谈判依然艰巨。如果4个月后,“我们在主要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还没有清晰的路径,我们可以重新选择如何前进”。

  他说,自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达成阶段性协议一年来,伊朗冻结部分核计划以换取西方国家松动对伊制裁,这一协议令世界比一年前更加安全。

  11月18日至24日,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在截止期限前在维也纳举行最后一轮谈判。24日,六国外长举行会谈,并随后与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会谈。

  (原标题:伊核问题谈判将延长7个月)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