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两男子伪造总理阮晋勇签名 诈取1000亿越南盾

京报网越南两男子伪造总理阮晋勇签名 诈取1000亿越南盾 2014-11-13 06: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越南当地媒体消息,越南河内警方日前逮捕了两名涉嫌伪造越南总理阮晋勇签名并诈取1000亿越南盾(约合500万美元)的男子。

  据悉,现年62岁的陈玉觉和43岁的范玉实两人涉嫌伪造35个投资项目和大量有阮晋勇签名的政府文件,并自命为这一系列庞大的政府资助项目的负责人,要求投资者参与这些项目,并以此来从当地商人手中骗取贿赂,一旦获得贿赂金,他们则会以手续繁杂为由进行拖延。而两名嫌疑人之一的陈玉觉甚至持有一份证书,证明总理授权他收取和管理国际投资。

  这起乍一听觉得荒唐的案件却并不是越南首次发生伪造总理阮晋勇签名用于诈骗的事件。早在2009年,就有一名越南男子伪造阮晋勇签名,试图在胡志明市的一项土地使用纠纷中获胜,最后事情败落而遭到逮捕。

  原标题:伪造总理签名越南破获超级诈骗案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