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第二批美军士兵抵达利比里亚 帮助抗击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批美军士兵抵达利比里亚 帮助抗击埃博拉

  资料图:安理会9月18日就埃博拉疫情召开紧急会议并一致通过第2177号决议,呼吁联合国会员国向遭受疫情影响的国家提供紧急援助。李洋 摄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里亚首都附近机场的消息人士称,21日,第二批美军士兵抵达利比里亚,帮助当地的医疗卫生服务部门抗击埃博拉疫情。

  美军队伍将集中培训当地的卫生工作者,并建立设施帮助利比里亚和其邻国抗击疫情的传播。

  报道称,一架飞机载着美军士兵抵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附近的罗伯茨国际机场,他们装备了战术吉普车。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此前宣布,18日,一架载有设备和7个服务人员的C-17飞机已经降落在利比里亚,另外还有两架货机即将抵达。这一团队将在当地设立总部,帮助西非地区抗击埃博拉疫情。

  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此前称,美国向西非国家部署3000人部队的决定,是在对抗史上最严重埃博拉疫情战斗中的“重要时刻”。她说,她希望这将促使其他国家也采取行动。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