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华人抢购iPhone6疯狂 黄牛代购瞄准中国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2日电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苹果新款手机iPhone6 和iPhone 6 Plus正式销售的第一天,很多纽约客早已预料到店外大排场龙的景象,但不少人还是被眼前的人潮震撼到,尤其在队伍中大批的华人果粉,更是成为苹果店外的焦点。

  曼哈顿苏荷区的苹果店位于Greene和Prince街交口,距离华埠仅有数个街区。店门前队伍分为三支,一支为不为iPhone而来的,等待人数不超过20人,一支为已经预定了新款iPhone、到店里来取的,平均等待时间也要半个小时,而另一支则为庞大的首日抢购iPhone6的大军,目测等待的队伍中人数近千,绝大多数为华人,附近警局也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不在第一批销售范围内,因此又刺激了代购产业。有的留学生早早开始打广告,网上预购、排队等,希望趁着国内没上市先捞“第一桶金”,而有的则没有代购的心却被各种代购要求搞的哭笑不得、无处吐槽。

  来自北京的张同学在去年“土豪金”刚刚大火的时候还是做别人的“下线”,帮忙排队买,每台获利仅几十美元。因为有了去年的经验,这次他打算自己来,张同学表示,网站刚开始预售的时候,他就收集了好多朋友的地址和相关信息,订购了十余台,现在部分已经到货,估计可以赶上国内第一批上架,今年还是土豪金的款式最受欢迎。

  有的学生课业繁重,根本没时间去排队买手机。南加大毕业的李同学就在微博上吐槽表示,来美国4年了,每年到苹果发新产品的时候,那些从来没什么联系的“七大姑八大姨”就都冒出来了,要代购这个代购那个的,他们根本不明白“为什么在美国买苹果手机还要排队?”总觉得是借口在敷衍他们,吃力不讨好。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