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发布苏格兰公投指南:请注意避开高峰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格兰独立公投已于从当地时间9月18日7点(北京时间14点)开始,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公投开始前夕发布“投票指南”,为苏格兰人梳理了投票的流程。

  “指南”在帮助投票者梳理注册时间、投票地点投票时间等信息时,不忘调侃称,“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注册,那恐怕就已经晚了。”文章还指出,投票高峰期或集中于清晨上班前和夜里下班后,因此也提示投票者注意回避高峰,避免在排队时浪费时间。

  BBC称,投票时间将一直到18日22点,最终结果将于当地时间19日清晨揭晓。据悉,苏格兰各地将开放2608个投票站,共有428.5323万人登记参加本次公投,登记选民的投票率预计将达到80%。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