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媒体称印尼逮捕4名涉恐维族人 外交部:正在核实

京华时报潘珊菊 2014-09-18 02: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针对“印尼逮捕4名涉恐的中国维族人”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昨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仍在核实有关情况。

  有记者提问:“有报道称,印尼警方逮捕了涉嫌恐怖活动的4名中国维族人。能否提供相关信息?”

  洪磊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在核实有关情况。‘东伊运’恐怖组织不仅在中国国内制造恐怖袭击,也勾连国际恐怖势力,对地区乃至世界的安全稳定造成危害。打击‘东伊运’是国际反恐斗争的组成部分,中方感谢国际社会理解和支持中方打击‘东伊运’恐怖势力,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