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最大在野党领袖收回退党决定 平息党内内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最大在野党领袖收回退党决定 平息党内内讧

  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国会代表兼紧急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朴映宣17日宣布收回退党决定。(韩联社)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国会代表兼紧急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朴映宣17日在国会举行记者会,宣布收回退党决定,并就此事向国民道歉。

  朴映宣在记者会上表示,她一再呼吁对党进行改革,争取再次执政,取信于民,但改革工作未能顺利进行。在此情况下,她曾考虑是否要离开党,但党的元老级顾问恳切要求她“舍己救党”,于是她最终决定收回退党决定。朴映宣说,从现在起,她只会专心去完成自己担负的责任。而在如此关键的时期,让党员、各位议员和全民担忧,她对此深表歉意。

  朴映宣11日提议聘请中央大学名誉教授李相敦担任紧急对策委员会委员长,随后引发党内内讧,这一内讧将因朴映宣继续留任委员长职务而得到平息。

  另外,朴映宣还强调,目前新政治民主联合濒临危机,若想赢得全民信任和执政,必须进行自我反省,不断改变自己。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