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加大力度援助非洲抗击埃博拉疫情

人民网 马咏佳 2014-09-17 13: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已大幅度增加其在非洲西部对抗埃博拉疫情的力度,并承诺追加700万澳元的援助。

  17日,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埃博拉疫情全球爆发的表现呈现“失控”的状态后几个小时,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便对外宣布,增加援助。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具体而言,澳大利亚方面将援助世界卫生组织和医生无疆界组织各250万澳元;另外的200万澳元将援助给英国,以帮助其在塞拉利昂对抗疫情的努力。这也使得澳大利亚对此次疫情的总共援助了达到800万澳元。

  此前联合国方面表示,抵抗这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疾病爆发,需要近10亿美元(约10.8亿澳元)。

  今年,埃博拉疫情已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导致超过2400人死亡。联合国预测到今年年底感染人数将会达到2万人。(实习生 马咏佳)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