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副外长看望日军慰安妇受害人 被指意义不寻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副外长看望日军慰安妇受害人 被指意义不寻常

  韩国外交部副部长赵太庸将访问位于首尔麻浦区的日军慰安妇受害人援助设施“我们的家”,看望慰安妇受害人。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4日上午,韩国外交部副部长赵太庸将访问位于首尔麻浦区的日军慰安妇受害人援助设施“我们的家”,看望慰安妇受害人,并会见韩国慰安妇问题对策协议会负责人。

  据报道,韩日两国关于解决慰安妇问题的第四次局长级会谈将于本月举行,赵太庸在会谈举行之前访问“我们的家”,意义不同寻常。

  报道称,此次会谈是衡量日本是否真有诚意解决慰安妇问题的一次会议,但截至目前日本仍未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韩国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赵太庸此访是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看望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并表明政府为解决慰安妇问题进行努力的决心。

  据悉,今年1月,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访问“我们的家”和位于京畿道广州市的日本军慰安妇受害人居住的“分享之家”,这是韩国外长首次访问日军慰安妇受害人援助设施。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