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首都一人行天桥被货车撞塌 致1死4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土耳其首都一人行天桥被货车撞塌 致1死4伤(图)

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一人行天桥被撞塌。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发生人行天桥倒塌事件,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

  据报道,9月2日早晨繁忙时间,在伊斯坦布尔欧洲部分的阿夫哲拉尔区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货车撞到人行天桥,结果造成该天桥中间桥身倒塌。

  事发后,肇事的货车和一辆巴士被压在倒塌的天桥下,掉落的桥身还把一辆运载重型货物的卡车切成两半。

  当地警方透露,这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救援人员从瓦砾堆下救出了4人,他们过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还不清楚肇事货车当时运载的货物是什么,但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立即向该货车喷洒消防泡沫,因此怀疑车上可能载有可燃烧物体。

  阿夫哲拉尔区也曾在2012年发生类似事件。当时一辆货车撞到人行天桥,但天桥没有倒塌。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