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联储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保持温和缓慢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联储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保持温和缓慢增长 美银行面临更严格流动性监管标准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7月初以来,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管辖的区域全部实现经济温和缓慢增长,增速较前期没有显著变化。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是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包括纽约、芝加哥、旧金山、达拉斯在内的6个地区经济呈现温和增长,费城、亚特兰大、圣路易斯和堪萨斯地区经济呈现缓慢增长。和上次报告期相比,波士顿和里士满地区的经济有所好转,大部分地区对未来经济增长前景表示乐观。

  美联储每年发布8次“褐皮书”,通过地区储备银行对全美经济形势进行摸底,该报告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召开。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年中启动加息。

  同一天,美联储、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等金融监管机构正式宣布一项针对大型金融机构的流动性规定,要求它们掌握足够的优质流动性资产以提升短期内抗击风险的能力。规定要求15家总资产超过2500亿美元的金融机构在压力环境下保证足够的优质流动性资产维持运营30天,总资产在500亿美元以上、2500亿美元以下的金融机构在压力环境下保证足够优质流动性资产维持运营21天。总资产低于500亿美元以及一些非银行性金融机构将不受此规定限制。新规将从2015年1月1日起生效,并要求所有银行在2017年1月1日后完全达到流动性覆盖率要求。

  这是美监管机构首次对大型金融机构设置最低流动性标准。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表示,金融危机之前,很多大银行过度放贷短期资金,导致高质量、高流动性资产的留存量不够充足。新规定将有助于加强大银行的流动性头寸,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盗取艳照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