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旧金山国际机场开通美国首个全中文网站

中新社刘丹 2014-09-04 01:2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旧金山9月3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加州旧金山国际机场3日宣布,启动全美第一家简体中文服务网站www.flySFO.cn。

  全中文的www.flySFO.cn图文并茂。页面左上角有旧金山国际机场英文简写SFO,上方分别列有航班信息,往返SFO,地图,购物,用餐及休闲和服务及便利设施等机场服务项目。

  网站中间用大号字体显示“欢迎来到三藩市国际机场(SFO)”。

  旅客可以点击查询航班出发、抵达及实时飞行详情,了解如何在机场搭乘地铁(BART)、加州火车和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如何搭乘出租车、租车等,如何在当地购物、享受美食等。

  该中文网站还有美国驻华大使馆中文网站链接,并与中国社交网站优酷合作,旅客可以在i.youku.com/FlySFO上了解详情。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3日表示,旧金山是市一座创新城市,旧金山国际机场开通全美首个全中文服务网站,就是最好的创新例子。

  李孟贤还说,“旧金山国际机场使我们这个城市与中国的联系更密切,进一步加强两地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为本地多元化社区和旅客提供更方便途径,使旧金山和旧金山国际机场成为他们的首选。”

  旧金山国际机场主任约翰·马丁3日表示,从旧金山国际机场抵达亚洲城市的航班全美最多,设立全中文网站这一创新成果,显示了对华语旅客的服务承诺。

  旧金山国际机场现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提供北京、上海、武汉和成都等地的往返直达航班。

  此外,还有29家航班公司提供往返34个国际城市的直达航班。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盗取艳照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