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小偷盗窃奥巴马仿真像后弃之公园

环球网 2014-08-26 10: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小偷盗窃奥巴马仿真像后弃之公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女子蒂芙尼·布鲁斯(Tiffany Bruce)放在家中的奥巴马等身像被盗,这让她很是困惑。然而在不久之后,这座雕像在附近的公园长凳上被发现,椅子上还有几瓶茶饮料。最终,警察将雕像送回到了蒂芙尼的身边。

  据报道,蒂芙尼是去年在一家家具店花费了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84.92元)购买到这座雕像的,雕像中的奥巴马面带微笑,并翘着二郎腿随意坐着。蒂芙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全家都很热爱奥巴马,在圣诞节的时候,他们会将这座雕像打扮成圣诞老人,而在感恩节的时候也会在雕像身边装饰南瓜,因此它的遗失对蒂芙尼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蒂芙尼表示,她将将这座雕像固定在家中,以防再次被偷。“能够找回这座雕像我实在是很开心。”她说道,“我并没有打算追究小偷的责任,这或许只是个拙劣的玩笑而已,小偷大概也因为引起了轰动而害怕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