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疫苗动物试验成功 或遏制西非肆虐疫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博拉疫苗动物试验成功 或遏制西非肆虐疫情

埃博拉病毒疫苗动物试验获成功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加拿大一家疫苗公司宣布,四只受到致命埃博拉病毒感染中的猕猴,在接受了试验性疫苗注射后存活了下来。

  该公司还表示,另外两只受到埃博拉病毒感染,但没有接受疫苗注射的猴子最终死亡。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布声明指出,某些产品与实践可预防或治愈埃博拉病毒是谣言,经过完全检测及批准的埃博拉疫苗可能不会在2015年前出现。

  世卫组织强调,尽管一些有前景的产品正处于研发中,但数十年来的科研工作并未发现任何有疗效或具防护性作用的药剂对人体安全有效。

  声明称,当前为尽可能挽救埃博拉病患的生命,世卫组织已认可使用试验性药物治疗。各方正在加速试验性药物生产,但该类药物供应仍然十分有限,而公众也须认识到试验性药物未经人体试验,也未经监管机构批准。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