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男子裸游巴塞罗那 引发当地民众示威抗议

人民网老任 2014-08-2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25日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近日有民众发起“反游客”街头示威,抗议部分外国旅客在当地行为不检,搞乱该市的秩序,甚至有人担心巴塞罗那市快将沦陷。这次民愤的触发点,是一辑意大利游客光天化日下在巴塞罗那街头赤裸闲荡的照片。这辑照片最近在社交网热传。

  清楚显示两名意大利旅客赤条条地出现在巴塞罗那街头的照片,早于两周前由一名西班牙摄影记者上载互联网。

  随着愈来愈多人转载照片,民众积累的不满情绪也愈发加大,最终在上星期初开始爆发,过去一星期以来便出现了多场民众自发组织的反游客街头示威,每场参加人数达到数以百计。

  此外,巴塞罗那民众也对一些外国人在街头醉酒闹事大表不满,其中已经有多次滋事前科的英国游客更成为众矢之的。有地区组织领袖指,政府为维护旅游业利益,一向纵容游客醉酒闹事的做法,如同杀鸡取卵。

  因应民众诉求,巴塞罗那市议会同意增派警员到当地,确保旅客遵守秩序。(老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