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立陶宛外长:有证据显示俄向乌克兰运送武器

环球网李大昕 2014-08-15 20: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据英国路透社8月15日报道,立陶宛外长林凯维丘斯当地时间15日声称,他接到报告称前一天晚上俄方穿越俄乌边境,并运送了约70件武器。

  林凯维丘斯在前往出席欧盟外长紧急会议时接受记者采访并表示,“我们十分关注乌克兰目前的局势发展,这个所谓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车队’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俄乌之间的紧张局势正在升级。我们曾接到报告称昨天晚上俄方再次穿越俄乌边境,并运送了约70件武器。”

  据悉,目前由俄军护送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车队仍在俄乌边境俄方一侧滞留,等待乌方派出的行动小组结束对车队的检查。此前,乌方曾指责俄方试图借护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车队入境之机对乌克兰实施军事干预,俄方则表示俄军边防机动小组只在俄方境内活动,有关俄军越过俄乌边境消息与事实不符。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