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北部发生武装冲突 造成4名无辜儿童遇难

人民网 2014-08-14 17:0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拉克北部发生武装冲突 造成4名无辜儿童遇难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卫生官员表示,在逊尼派武装分子和伊拉克士兵的冲突中,有4名儿童遇难。

  医院院长艾哈迈德·沙米表示,冲突于14日早间发生在北部城市费卢杰,该城市自今年1月以来处在“伊斯兰国”极端分子的控制中。

  沙米表示,至少10名武装分子和一名妇女在冲突中丧生,丧生者的遗体被送到了医院中。

  费杰卢位于巴格达以西40公里处,目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已经控制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的大部分地区。这也成为自2011年美军撤军以来,伊拉克遇到的最严重的危机。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