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凯特王妃也去奥特莱斯 为乔治购买打折睡衣(图)

人民网 2014-08-14 17:0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凯特王妃也去奥特莱斯 为乔治购买打折睡衣(图)

凯特王妃也去奥特莱斯 为乔治购买打折睡衣(图)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和乔治王子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外媒14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被发现前往位于牛津郡的比斯特购物村,为乔治王子购买睡衣。凯特王妃是前往当地设计师的奥特莱斯以购买打折的衣服时,被市民看到的。

  据悉,凯特当时正在为乔治王子挑选鳄鱼牌的睡衣,她之后又在比斯厄特购物村转了一圈。

  爱好时尚的凯特王妃还逛了拉尔夫·劳伦、古琦等品牌的折扣店。

  一位销售员在接受采访时称:“凯特王妃一个人来到了店里,她和别人一养浏览了货架上的衣物。我第一眼就认出了她,我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凯特王妃,她表现的非常友善。”

  凯特王妃在购买了包括浴垫在内的诸多物品后,返回了肯辛顿宫。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