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将开会紧急商讨伊拉克等国际局势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14日报道,面对伊拉克动乱局势升级,乌克兰问题也迟迟未能解决,欧洲联盟决定于15日邀集各会员国外交部长召开紧急临时会议,商讨应对策略。

  欧盟14日发表声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Catherine Ashton)已经决定于15日中午在布鲁塞尔召开外长会议,商讨近来国际紧张局势,特别是伊拉克与乌克兰问题。

  过去几天法国与意大利公开呼吁欧盟召开外长会议,讨论是否提供伊拉克库尔德族武器。不过12日的欧盟代表会议上,并未能对此达成共识,而是授权各国自行决定。英国与法国已宣布将军援库尔德族。

  虽然未能达成针对提供伊拉克库尔德族武器援助的共识,不过欧盟12日宣布提供1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经济援助,协助遭受炮火攻击的伊拉克无辜百姓。(实习编辑:邓琦琪;审核:谭利娅)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