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将构筑高致病性禽流感防疫机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14日讯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以往在冬季出现的高致病性禽流感却在今年夏季出现,对此,韩国防疫当局表示将构筑相关防疫体系。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4日透露,将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将1700多个农户所在地指定为“高致病性禽流感管理区”。在被指定为“高致病性禽流感管理区”后,专属公务员将每月至少展开一次检疫活动,农场也必须履行设置消毒设施的义务。对防疫工作进行不够彻底的农户在进行家禽填埋时所能获得的补偿金最多将可被削减80%。另外,韩国防疫当局还要求与农场签订合同的农蓄产加工企业对农户的防疫工作承担责任。

  据悉,今年在韩国共发生了212起高致病性禽流感案例,548个农场已填埋了1396万头家禽,韩国政府所投入的预算达到2000亿韩元。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