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技术移民积案被“一刀切”作废 退款规范出炉

中国新闻网阮耀毅 2014-08-14 15:3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近30万技术移民积案“一刀切”作废,相关退款作业规范(Operational Bulletin)12日出炉,由全国总部财务单位(NHQ-Finance)统筹,所有遭作废申请须在2015年3月底前运回加拿大集中存档。有鉴于部分申请人兴讼,移民部有要求将这些案件分开处理。

  移民部12日发布第442号作业规范修订,详列相关退款及文件存盘作业程序。根据作业规范,退款通知将由移民部寄发,并在事先与申请人联络,确保地址与姓名无误,并会保留合理时间让申请人作出响应。如果申请人没有响应,申请案仍将作废,并由移民部在日后采取行动将其缴纳的申请费退还给申请人。

  移民部发出的退款将以申请人居住地的货币为准,并以支票签发日的汇率换算。已缴纳“永久居民费”(Right of Permanent Residence Fee)者,也将依现有程序退款。

  所有遭作废申请案与证明文件(包括投资移民或企业家移民),都应在2015年3月31日前以最速件方式送回加拿大存盘,并与其他档案分开打包,所有包装箱都应贴上印有“作废”(Terminated)的标签。

  此外,有鉴于部分申请人就“一刀切”法案提起诉讼,因案件仍未定论,裁决结果可能影响这些申请人案件的后续处理方式,移民部会根据诉讼程序提供进一步指示。(阮耀毅)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