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经济受地缘政治危机影响 政府下调增长预期(图)

人民网 2014-08-14 15:22: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经济受地缘政治危机影响 政府下调增长预期(图)

德国经济受地缘政治危机影响 政府下调增长预期(图)

德国经济受地缘政治危机影响,政府下调增长预期。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12日报道,全球各地持续不断的地缘政治危机对德国经济造成了影响,近日,德国政府下调了对本国经济增长率的预期。

  德国经济部(Das Bundeswirtschaftsministerium)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指出,世界范围内的地缘政治危机最终波及到了德国经济,其中尤以乌克兰和伊拉克国内冲突的影响最为突出:“相比于今年一季度的迅猛发展,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了回落。地缘政治危机影响了金融市场,同时使投资者更加趋于保守。尽管德国经济的整体发展趋势仍然乐观,但来自外部的风险却明显增加了。”

  此外,欧洲经济研究中心也将经济景气指数(Konjunkturindex)由上个月的18.5点下调至8.6点,这是2012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部分德国金融专家认为,西方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制裁与反制裁刚刚开始,未来数月紧张的气氛还会继续,顺利解决这一问题是德国乃至世界经济恢复的前提条件。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