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航暂停飞利比里亚等地区航班 严防埃博拉疫情传播

环球网周旭 2014-08-06 09: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台湾“中央社”8月6日消息,英国航空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鉴于埃博拉疫情仍未好转,英航8月底前将暂停来往利比里亚及塞拉利昂的班机,已购票的旅客可以办理退票或改订班机。

  据悉,英航每周有4架航班从伦敦希斯罗机场飞往塞拉利昂的首都弗里敦,一架航班到利比里亚的首都蒙罗维亚。

  英航表示,旅客、机组员及地勤人员的安全是优先要务,目前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公共卫生情况每况愈下,在8月31日前将停止所有来往这两个国家的班机,未来几周将密切注意疫情的发展。

  自今年2月以来,埃博拉病毒已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及尼日利亚造成近9000人死亡,病毒透过与感染者的血液及身体分泌物快速扩散,目前没有可以治疗埃博拉的疫苗,但如果病患及早治疗,存活的机会较高。

  利比里亚政府下令,所有出境的旅客都必须接受健康检查,同时24小时全天候确保外国旅客入境点没有埃博拉病毒,并继续与区域及国际航空公司保持联系,争取让暂停的航班早日恢复。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