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虐待儿童案件首次超出7万件 城市有增加趋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4日报道,截止2014年3月为止的一年间,日本全国的儿童问题咨询处所掌握的信息得知,虐待儿童的案件比上一年度增加7000多件,达7.3万件,首次超过7万件。

  日本厚生劳动省召集国内所有儿童问题咨询处的负责人举行会议,通过分析相关数据,得出上述结论。

  自2000年以来,日本虐待儿童的案件每年都在增加,2013年度的案件数量约为10年前的2.8倍,创至今为止数量之最。

  从各都道府县来看,大阪府以近1.72万件,位居榜首。紧接着是神奈川县9803件、东京都5414件、千叶县5374件、琦玉县5133件。城市地区虐待儿童数量有增加趋势。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