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西班牙景区雇佣小狗做救生员 效果佳有望推广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7-29 14:35:22

 

西班牙景区雇佣小狗做救生员 效果佳有望推广

布鲁诺在巡逻中,它穿着超级漂浮外衣。据说它能在没有接受训练的情况下游3英里(约为4.8千米)远,并且能够负重多达1.5吨(约合1500千克)。(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西班牙景区雇佣小狗做救生员 效果佳有望推广

布鲁诺经常陪伴戴维·阿尔瓦雷斯(穿黄色T恤)执行救援任务。(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的一处旅游胜地尝试雇佣狗作为救生员,而且还十分成功,甚至有望在其他地区推广。

在穆尔西亚(Murcia)一个沿海小镇上,启用狗救生员开始于一位救生员带着他的宠物纽芬兰犬出海,然后他意外发现宠物不仅是个“游泳健将”,而且还非常能负重。

自从这只叫布鲁诺的的小狗作为救生员被全职雇佣以后,它由主人戴维·阿尔瓦雷斯协助进行救援工作。它的表现让当地的海岸警卫队希望招募更多狗在此区域协助巡逻。

不仅是布鲁诺的游泳天赋使它成为一个理想的救生员,还有它非凡的力量和意志力。它能一气游3英里(约为4.8千米)远,却不感到疲劳或需要休息。

(编辑:王菁)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西班牙 旅游胜地 救生员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