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海军舰队抵俄 将与俄海军联合演习

中新网据俄塔社 2014-07-14 13: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为参加“因陀罗-2014”俄印海军联合演习,由“兰维德什”号驱逐舰、“什瓦利克”号护卫舰以及“沙科季”号补给舰组成的印度海军编队当地时间14日11点整准时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俄方在港口为印度海军官兵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在乐队的演奏下,依据俄罗斯的古老传统,向他们奉献了俄式大圆面包与食盐。

  “因陀罗-2014”俄印海军联合海上演习将在7月17日至19日正式举行。演习中,两国海军官兵将举行海上战术机动行动、无防守泊地舰只护卫以及直升机对换着陆等科目的演练,并实施遇难船只救援、海上补给、联合反潜、防空与舰防等项目的操作演练。本次俄印海军联合演习将以在俄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上做演练总结、举行欢送印度海军编队仪式结束。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