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重启沉船事故搜救工作 仍无新进展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7-13 16:1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重启沉船事故搜救工作 仍无新进展

资料图片:6月5日,韩国官民军救援队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工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韩联社7月13日援引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消息,因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来袭而暂停的“世越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当地时间13日凌晨重新启动,但没有取得新的进展。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293人遇难,仍有11人下落不明。

  据悉,韩国官民军救援队13日将投入154名潜水人员,重点搜寻3层客厅、4层船首、5层船首等区域。事发海域出现降雨,浪高0.4米,风速每秒达2.2米。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