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首位机器人美女主播亮相 讲话幽默获赞赏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6-25 13:2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首位机器人美女主播亮相 讲话幽默获赞赏

24日,美女机器人与她们的创造者在日本东京亮相。(资料图片)

首位机器人美女主播亮相 讲话幽默获赞赏

美女主持人机器人Otonaroid播报新闻。(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日前,日本智能机械人专家石黑浩在东京展出全球首个基于安卓系统的机器人新闻主播Kodomoroid,这位机器人主播不仅说话流利,还颇具“幽默感”。

报道称,Kodomoroid这名字缩写来自日文单字“儿童”(Kodomo)及“安卓”(Android)。

在发布会上,这位外表酷似少女的机器人首先示范报道两则新闻,随后对创造者石黑浩开玩笑说“你越来越像机器人了!”,让人哭笑不得。

与机器人新闻主播同时展出的还有美女机器人Otonaroid,“她”在重启系统后连连道歉,自嘲“有点紧张”。

报道称,这两位“美女”将落户东京国家新兴科学和创新博物馆,通过与访客互动收集人机互动数据。

(编辑:信莲)

 
 
中国竖版地图问世 南海诸岛不再用插图表示 美女硕士抱儿子怀女儿拍毕业照 网友赞:人生赢家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