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米亚机场已重新开放恢复运作

2014-02-28 15: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克里米亚机场已重新开放恢复运作

2月28日,一群武装分子夺取夺取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机场。(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据新加坡媒体援引法新社28日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的主要机场——辛菲罗波尔机场已重新开放,恢复正常运作。此前有报道称该机场在夜间曾被身份不明的一群武装分子夺取。

在机场现场的法新社记者称,乘客已可正常使用机场,有些人正在做乘机准备。

早些时候,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目击者说,身穿军装但身份不明的一群武装分子夺取了乌克兰克里米亚的主要机场——辛菲罗波尔机场。

目击者说,大约50名身穿无标志军装的武装分子分别乘坐三辆卡车抵达机场,并随后控制了机场。

报道又说,有一群武装人员包围了辛菲罗波尔机场国内航空站,其中一些人手持俄罗斯海军军旗。

美联社表示,有关报道无法立即获得独立证实。

约200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27日曾占据克里米亚的议会大楼,并升起俄罗斯国旗。乌克兰克里米亚靠近俄国,俄罗斯人口占多数。前苏联1954年将以俄罗斯人为主的克里米亚半岛移交给当时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乌克兰。

俄罗斯黑海舰队部分军舰部署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军港。

乌克兰新的过渡政府成员在基辅主要的抗议中心独立广场亮相后,俄罗斯已宣布给予乌克兰逃亡总统亚努科维奇庇护。但乌克兰过渡政府总统图尔奇诺夫警告俄罗斯不要“军事入侵”克里米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