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武装人员占领乌克兰克里米亚政府大楼 升俄罗斯国旗

2014-02-27 15: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武装人员占领乌克兰克里米亚政府大楼 升俄罗斯国旗

当地时间2月27日,据在现场的路透社记者称,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大楼升起了俄罗斯国旗。(来源:外国媒体)

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一批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闯入并占领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和议会建筑,但尚未提出具体诉求。

据悉,这批武装人员没有佩戴任何身份标识,政府建筑内的保安人员没有抵抗他们的行动,一名鞑靼人领袖在社交网站脸谱上称:“他们还未提出任何具体诉求。”据在现场的路透社记者称,稍后有俄罗斯国旗升起。

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和议会建筑前聚集了大约100名警察,警方封锁了议会及各政府大楼,阻止民众接近。随着人们各自去工作,附近街道渐空。

26日,两批分别支持乌克兰临时政府和亲俄阵营的示威者在克里米亚发生冲突。逾一万名信奉伊斯兰教的鞑靼人在当地议会大楼外集会,支持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执政,反对克里米亚半岛脱离乌克兰独立。但另一批亲俄民众同时进行示威,拒绝承认临时政府,并要求加强与俄罗斯的联系。双方其后爆发激烈冲突,至少造成1人死亡,20人受伤。一名自称罗曼的30岁男子表示26日夜晚听到了枪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