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传普京曾劝亚努科维奇下台 认为其已无力统领乌克兰

2014-02-26 1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传普京曾劝亚努科维奇下台 认为其已无力统领乌克兰

   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资料图) 

据外媒2月24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同意提前下台,可能与他打给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通电话有关。

2月22日,亚努科维奇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外交人员曾经就亚努科维奇的前途进行过长达4个小时的激烈谈话。其间,亚努科维奇拒绝接受让他先于2015年2月任期届满前卸任。但不一会儿,亚努科维奇抽身离开谈话现场,去给普京打电话,回来后便改变了主意,接受提前选举。

在场的波兰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提到上述场景时说:“他们两人之间的对话成了事情的转折点,他回来后,同意缩短任期。”

有外媒评论称,普京之所以劝说亚努科维奇提前下台,可能因为他已经不再相信亚努科维奇有能力保持乌克兰的团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