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称乌克兰骚乱系极端分子策划 将提供视频证据

2014-02-26 14: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称乌克兰骚乱系极端分子策划 将提供视频证据
 
2月25日,乌克兰民众抬着一个木制十字架走过一处路障,十字架上绑着耶稣的雕像。(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俄罗斯媒体2月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通过社交网站脸谱网对外宣布,俄当局很快将向欧盟和欧洲安全与合作委员会提供视频证据,以证明乌克兰骚乱是极端分子煽动引发的。

俄罗斯外交部指出:“西方媒体不愿意报道骚乱的真实情况,实际上示威是极端组织策划的。可能这些欧洲机构的领导人不知道这些扮成平民的极端分子的行动。我们深切关注乌克兰境内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很吃惊一些西方国家曲解乌克兰的骚乱并试图影响局势的发展。”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不会介入乌克兰事件中,希望西方国家也不要干涉乌克兰的内政,而是通过接触乌克兰的各种政治力量推动实现和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